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棉花厂停止购买澳洲棉花 最大买家停购开始慌了

我国是进口的大国,许多产品或者是原材料需要向其他国家进口。我国向澳洲进口大量的棉花,同时也是澳洲最大的买家,这个时候听到了一个重大的消息,中国棉花厂停止购买澳洲棉花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中国停止购买澳洲棉花

澳洲棉花,大部分的是我国采购的,澳洲当然不希望失去这么大的客户,一旦真的不购买,澳洲必定慌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国棉花厂真的停止购买澳洲棉花了,面对消息传出,澳洲真的有点紧张起来了。

根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10月16日的最新报告,澳大利亚政府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中国棉花加工企业已经收到通知,他们将来将停止购买澳大利亚棉花。然而,澳大利亚农业部长戴维·利特尔普劳德周四表示,该国尚未收到有关向中国出口棉花的变化的官方消息。

尽管该消息尚不确定,但仍令澳大利亚棉花交易商十分担忧。据悉,中国是澳大利亚棉花的最大购买国,2018/19作物年度的进口规模达到9亿澳元(约合43亿元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