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深圳麦当劳对一次性餐具收费 为实行垃圾分类要求

在早几年已实行了“限塑令”,凡到超市其他购物商店购物时的袋子都需要付费。而近日深圳再一次推行多年的“限塑令”了,到饭店就餐的一次性餐具也收费了。虽然购物袋收费已经是很多年了,市民们也成了一种习惯,但是现在深圳麦当劳对一次性餐具收费,每次收取0.5元钱,会成为大家一种习惯吗?

麦当劳餐具收费最新消息

在就餐后每一个餐具多付出0.5并不觉得多,不过这也算是增加了消费者的消费成本,对此有不少网友热议,进店食客的消费体验受到了影响。那么,大家对深圳麦当劳对一次性餐具收费有什么看法呢?是否接受这种实施。

9月15日起,深圳麦当劳不再提供免费餐具,叉子、勺子、筷子等餐具的使用,顾客需额外支付0.5元。9月1日深圳上线新的垃圾分类管理条例,除了对市民进行垃圾分类要求,对餐饮企业也有严格规定。除麦当劳外,多家知名餐饮店也积极响应此政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