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蚂蚁集团香港IPO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 什么时候上市

作为国内的独角兽,蚂蚁集团IPO进度备受市场关注。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蚂蚁集团香港IPO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将在今日举行上市聆讯。那么问题来了,蚂蚁集团最快什么时候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蚂蚁集团上市

报道称,蚂蚁集团香港IPO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另有外媒报道称,由于需求强劲,蚂蚁集团估值目标上调12%至2800亿美元。此前消息显示,蚂蚁集团计划在“A+H”同步上市。根据港交所的相关规定,上市聆讯后大概在1个月左右上市。

据悉,上市聆讯就是上市前对即将上市的公司进行全面评估,待有关专家当面评估是否通过上市。据此来看,蚂蚁集团上市聆讯结果有望在2至3天内公布,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这方面的信息。鉴于蚂蚁集团的地位,其上市大概率掀起一场资本盛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