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曝蚂蚁集团估值 达到4610亿美元

2020年全球最大的IPO即将来袭,蚂蚁集团在上海和香港A+H股的上市计划已经得到证监会同意,消息称蚂蚁集团可能在11月份上市。此前蚂蚁集团估值2800亿美元,如今估值已经提高至3800亿美元至4610亿美元。

蚂蚁集团即将上市

按照1:1的首发规模,蚂蚁将分别在A股和H股发行不超过16.7亿股的新股,A+H发行的新股数量合计不超过发行后(绿鞋前)公司总股本的11%。要是按照3800亿美元至4610亿美元的估值,面向A股的“打新”规模将超过200亿元。

据悉,目前A股市值最高的是茅台,达到2.19万亿元。此外,工商、农业和建设等银行的市值也超过万亿元,不过这些企业都不是互联网企业。蚂蚁集团在A股上市后,很有可能成为市值最高的互联网公司,甚至是A股中市值最高的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