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iPhone12一半用户选蓝色 这款手机最受欢迎

10月23日,在天猫下单预购iPhone12的用户已经陆续拿到真机,数据显示,iPhone12一半用户选蓝色。看来每次有新颜色的iPhone发布,这款iPhone总是最受消费者喜爱,消费者喜欢“新鲜”产品。

iPhone12上市

在此前的30天里,约有1000万人次在天猫上搜索、观看“iPhone12”信息,天猫用户对全新iPhone 12系列新品的关注热度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创下了新品手机发布前后的最高热度。iPhone12延期发布,也是iPhone12系列新品关注热度高的原因之一。

随着iPhone12上市,iPhone11也出现降价。据苏宁天猫官方旗舰店透露,在双十一活动期间,64G版本的iPhone11将降价至4089元,这也是所有电商平台中的最低价。距离双十一越来越近,或许近期还会有更多优惠活动,大家要注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