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蛋壳公寓靠谱吗 该公司跑路是不是真的

蛋壳公寓是我国高端白领公寓品牌,该公司刚刚创立时深受用户喜爱,不过随着近几个月出现的负面事件越来越多,蛋壳公寓受到的质疑也越来越深。如今,不少人不禁要问,蛋壳公寓靠谱吗?相传要跑路是否属实?

蛋壳公寓遭维权

据悉,蛋壳公寓已经上市,但是上市仅仅一年,却陷入了债务风波。据媒体报道,蛋壳公寓在南京、武汉、杭州、天津等城市拖欠装修款,金额从几十万至1000万不等,引发部分合作方讨债维权。

新冠疫情对许多企业的运营造成很大影响,就连蛋壳公司也没能幸免。“目前来看,蛋壳资金链问题比较严峻,因为蛋壳公寓布局的城市比较多,一旦出现问题,带来的社会影响会比较大。上周相关政府部门也在紧急开会商议解决方案。”知情人透露。

自从讨债维权风波出现后,网上有不少消息称蛋壳公寓要倒闭跑路,不过蛋壳公司驳斥这些消息,称目前公司运营正常。虽然蛋壳公寓否认倒闭一说,但是其欠债以及亏损严重也是真实事件。据悉,蛋壳公寓2019年亏损达到34.47亿、今年第一季度亏损12.34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