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iPhone12全线跌破发行价 为什么会这样?

iPhone12系列于10月14日面向全球发布,当时京东以及天猫的预售都非常火爆,短短20多秒就已经售完。按照这个情况来说,iPhone12售价应该是上涨,不过有消息称深圳华强北市场iPhone12全线跌破发行价,这是怎么回事?

iPhone12降价

苹果手机iPhone 12上市5天后,原本64G红色手机价格从6299元跌到了5800元,128G红色手机从6799元跌到了6400元。比起iPhone12,iPhone 12 Pro普遍处于缺货状态,需要加价才能买到。

有不少网友认为,这一次iPhone12涨价潮比想象中结束得更快,原因是iPhone12创新不足,已经给相当多消费者带来审美疲劳。相反华为、小米和vivo等国产手机,屡次给消费者带来惊喜,这也是它们国内销量比iPhone更高的原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