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每107秒就有一名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 确诊人数多少

说到全球疫情表现最糟糕的国家,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美国,确实美国在全球众多国家中,疫情表现并不那么好。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每107秒就有一名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这是十分恐怖的事情。那么,美国现在确诊人数多少?我们来瞧瞧。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据美媒报道,平均每1.2秒就有一名美国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平均每107秒就有一名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这样的数据不得不说令人感到震惊。然而,此前美国顶级传染专家福奇表示,当前美国的疫情形势很不妙,更糟糕的艰难时刻还在后面。

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9212767例,较上一日新增92016例;现有确诊病例数为2995245例,较上一日新增40836例;死亡病例超23万例,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根据福奇预测,美国2022年前不太可能完全恢复如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