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平均每33人就有1人确诊新冠 确诊总数突破千万

美国新冠疫情是越来越严重了,备受全球关注,从爆发到现在确诊病例持续在上升,真是叫人非常的担心,现在有数据作出统计显示,美国平均每33人就有1人确诊新冠,大家知道吗?目前,美国新冠疫情确诊病例已经突破千万例。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全球疫情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月10日7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000万例,达到10022557例,死亡数量是237979例。美国成为了全球最严重和最危险的国家,如果不快速控制,还有可能出现大幅度上升。

新冠肺炎确诊了1000多万病例,这意味着美国每33个人中就有一个被确诊。世界确诊病例中,20%来自美国,而美国人口仅占世界人口的4%左右。美国确诊人数再次加速。此前美国确诊人数从800万上升到900万需要14天,确诊人数从900万上升到1000万只需要10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