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蛋壳公寓要崩盘了吗 来看目前该公司的最新消息

从下半年开始,蛋壳公寓倒闭跑路消息不断传出,蛋壳公寓APP不仅被下架,公司首席运营官也宣布离职,此外近期还遭大量债主维权。随着负面传闻越来越多,现在很多人都问,蛋壳公寓要崩盘了吗?

蛋壳公寓危机不断

据浙江今日新闻报道,蛋壳公寓的杭州分公司的门头招牌已经撤下。里面还有员工在,但只是登记一些前来要说法的租客。有租客向媒体表示,他预交了2万租金,如今租金迟迟退不了,不知道怎么办!

除了杭州分公司门头招牌被撤下,蛋壳公寓还新增被执行人信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蛋壳公寓的关联公司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再次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571万。这是11月以来蛋壳公寓第三次被列为被执行人,总共欠下的钱超过1000万。

蛋壳公寓官方回应媒体称,蛋壳和部分供应商存在经济纠纷,公司正在积极进行处理,并且不会跑路,目前一切运营正常。如今负面新闻越来越多,即使蛋壳公寓回应不会跑路,但已经不能缓解外界的担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