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孟晚舟案再次恢复听证会 聆讯时间为期10天

众所周知,2018年12月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被加拿大警方给拘捕,后来才知道这幕后的黑手是美国。美国想利用孟晚舟来打压华为,因此想要将孟晚舟引渡美国。据悉,当前孟晚舟案再次恢复听证会,具体情况怎样?我们来瞧瞧。

孟晚孟最新消息

消息指出,孟晚舟律师团队正试图证明逮捕过程侵犯了她的权利,并努力以滥用程序为由驳回美国引渡请求。而此次案件再次恢复听证会,是10月底听证会的延续,聆讯时间为期10天。据悉,引渡听证会定于2021年4月结束,但上诉可能会将此案拖延数年。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12月1日,加拿大应美国当局要求逮捕了孟晚舟;同月11日,加拿大法院作出裁决,批准孟晚舟的保释申请;2020年5月27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裁定孟晚舟符合“双重犯罪”标准;7月23日,华为律师已向加拿大法院申请中止将孟晚舟引渡到美国的程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