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首富换人 钟睒睒身家达到了635亿美元

马云坐上了中国首富宝座,他的身价超过3000亿元,登上中国首富,不过,这已经成为过去了,因为有一个人比马云更有钱。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国首富换人了,这个人就是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因为农夫山泉股价出现大涨,他的个人身家超过了4000亿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

在11月17日早盘,港股农夫山泉的股价上涨了8%以上,并继续创下历史新高,现在它的价格是44.6港币,总市值曾经超过5000亿港币。在前一天,农夫山泉上涨了10%以上,引起了市场资本的关注。许多机构对农夫山泉的股价表现更为乐观,并给予“增持”评级。

值得注意的是,农夫山泉的创始人钟睒睒拥有两家农夫山泉和万泰生物技术公司的股份,他的个人身家飙升至637亿美元。他超越马云和马化腾成为中国首,全球富豪排名第17名。想不到中国首富宝座这么快就换人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