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自如官方回应质疑:一切安好 提倡合理使用租金贷

近段时间,长租公寓行业新闻不断,引发一些租户在知乎平台发出对自如的担忧声音。随后,自如官方回应质疑称,“一切安好,大家可以安心居住!”在回应中,自如还提及到租金贷问题。下面,我们具体看看自如是怎么说的。

自如官方回应质疑

自如表示,2020年的疫情的确给整个租赁行业带来了很大影响,但截至目前,自如入住率已经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各方面经营状态都挺好。同时,自如的房屋出租周期显著缩短。此外,目前我们的搬家、保洁、维修服务都是在正常运转的状态,客户满意度超过95%。

自如还说,在自如租房可以用租金贷,但也绝不滥用。接下来,自如也会加倍严于律己,不辜负400万自如客和业主对自如的信任。最后,自如也发出祝愿,期望大家都能平稳渡过难关,希望消费者和业主的权益都能得到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