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贷款到期如何申请延期 这两种途径可轻松完成

大家平常在银行申请贷款的时候,都是需要按时足额还款的,否则就会面临缴纳罚息、上不良征信等严重后果。但是,如果遇到短期内资金周转困难等情况,贷款到期之际也是可以申请延期的,具体如何来办理呢?

贷款到期延期方法

银行贷款到期时可以延期。贷款人不能按合同约定偿还贷款时,应联系贷款银行申请延期。银行需要确认贷款人在贷款期间出现临时资金周转困难,无法按期偿还贷款本金,符合延期条件的可以申请延期。

目前,贷款到期后申请延期主要有两种方法,1、柜台申请:借款人可携带身份证、贷款合同到贷款机构营业所,向员工提交贷款延期偿还申请,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在其帮助下处理。2、客服热线申请办理:贷款人拨通客服热线,接入电话后按提醒接入人工服务,随后向工作员明确提出逾期还款申请办理,以后出示身份证号码、借款合同编号等就可以申请办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