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斯克有中国血统吗 他加入中国国籍是不是真的

【导语】近日,网上出现一件关于特斯拉CEO马斯克的趣事,消息称马斯克有中国血统,还说他正在申请加入中国国籍。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

马斯克

通过资料查询,马斯克没有中国血统,而他要加入中国国籍一事也是假的

据悉,马斯克的父亲是一名南非工程师,他的母亲是加拿大人,从事营养师和模特工作。马斯克虽然没有中国血统,不过他确实挺喜欢中国。马斯克三次谈及了中国,谈其5岁的宝宝也喜欢中国。

据说马斯克有三分之一的中国血统,他5岁的儿子就非常喜欢中国,马斯克更是将会在中国的的上海和北京建设充电站,在中国有难时,他也是第一时间捐款给“老乡”。但这也只是小道消息,情况具体是怎么样的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1971年6月28日出生于南非的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企业家、工程师、慈善家。他同时具有南非、加拿大和美国三重国籍。他是美国顶级富豪,资产超过千亿美元。

马斯克身价多少

根据最新的数字,因为人家股票每天都在变动,马斯克的身家现在已经接近3000亿美元,折合成人民币那是接近20000亿人民币。很多人都说按照现在这个身家,马斯克可以堪称有史以来最富裕的人类了。

马斯克成为世界首富的3个原因

1、不以赚钱为目的:赚钱从来不是目的,而是为了实现理想的副产品。当你朝着你内心的目标前进,钱自会来,因为当你做到极致,资源会来找你,而不需要你去找资源。

2、为梦想燃烧:马斯克想要做的是改变世界的技术变革,而不是用技术去做服务业。

3、不在乎他人的评价:如果一个企业家太在乎世俗的评价,他可能成为一个赚钱的生意人,但不一定能成为一个开创性的创业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