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成品油加满一箱油多花6元

油价在一年当中变动数次,每一次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报道后,总引起广大车主的关注,是油价下降了还是上涨了?这个问题是车主他们特别关心的问题。今年经历第22次油价调整,具体内容大家了解了吗?有消息传出油价要涨了。下面一起与小编去看一看吧!

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11月19日24时,新的国内炼油价格调整窗口打开。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透露,11月19日24时汽柴油限制价格上调,每吨汽油上调150元,柴油上调145元,每升89号汽油上调0.11元,92号汽油上调0.12元,95号汽油上调0.12元,0号柴油上调0.12元

如果以燃油箱容量为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此次价格调整后,车主们装满一箱92号汽油,将再花费6元左右。据市内100公里油耗7L-8L的车型显示,平均每行驶100公里的费用增加了9元左右。满载50吨的大型物流运输车辆平均每行驶1000公里,燃料费就会增加48元左右。这次价格调整对私家车主和物流企业来说,成本增加了。

此次价格调整是2020年的第22次价格调整,此次回合后,今年成品油价将出现“5上升5下降12搁浅”的格局。下一个价格调整窗口将于2020年12月3日24时打开。此次成品油涨价实施后,零售限制价格上涨,预计下半年零售利润将增加。汽油零售利润预计涨幅约为0.11元/上升,柴油零售利润涨幅约为0.12元/上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