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开网店一个月大概能赚多少钱 需要什么条件和哪些手续

在如今这个时代,足不出户就可以赚到钱,比如开网店。开网店是最多人选择的创业方式,大家可以在天猫、京东、拼多多和苏宁开网店,那么开网店一个月大概能赚多少钱?需要什么条件和手续?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开网店注意事项

开网店的门槛比较低,一般只需要一张有效身份证以及年满18岁即可。以淘宝为例,你要有自己的淘宝账号和支付宝账号,在淘宝APP上登录自己的淘宝账号,再登录卖家中心,会看到有免费开店的页面,有两种选择,一个是企业店铺一个是个人店铺。选择个人开店,跟着提示操作就行了。

开网店一个月能赚多少钱,这个很难说,主要看自己会不会经营。有个网友是淘宝卖鞋子的,开始卖拖鞋,慢慢积累了客户,开始从什么都不懂,坚持一年多后能赚一万多,到现在一个月赚三万,用了两年的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