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抵押房子贷款有按揭可以贷款吗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现如今,很多人在买房子、买车等情况下,是会用贷款的方式来完成的。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正在按揭的房子可以申请抵押贷款吗?具体需要满足哪些条件?一起来了解下。

抵押房子贷款的规定

正在抵押的房子可以申请贷款,普通抵押贷款大银行是不会接受的。这种抵押贷款只能由一些小额贷款公司或者银行办理,利率一般都很高。如果超过约定时间还不还,产生的利息很可怕,不建议做这种抵押贷款。如果真的很急,可以找一些正规公司贷款。

借款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1、有合法身份;有稳定的经济收入、良好的信用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贷款银行要求的购买和大修住房的有效合同和协议及其他证明文件;2、有所购(大修)住房全部价款2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大修)住房的首付款;3、有经贷款银行批准抵押或质押的资产,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担保人;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