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海查获1.2亿元莆田造假球鞋 成本这么低

造假在我们生活中并不少见,屡屡看到媒体报道各种产品造假的消息。鞋子造假并不奇怪,有关部门就查获了造假的球鞋。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上海查获1.2亿元莆田造假球鞋,大家不知道的是,一双假球鞋成本在50元左右,而当真鞋买上几百块。下面一起看一看。

莆田造假名牌鞋

最近,在上海缉获了一批福建省的莆田鞋。其中,假冒品牌运动鞋6万多双,半成品10万多双,假冒设备500余台,涉及金额超过1.2亿元。众所周知,福建莆田的假鞋已成名,普通的商场显然标出了数千元的鞋子价格,许多鞋子在这里只卖一两百元人民币,有的甚至几十元人民币。

福建莆田有这样一句话:“让中国所有的人都买得起名牌鞋!”的确,莆田鞋不仅便宜,而且质量还不错。莆田最初是一个代加工名牌鞋的地方,后来,它开始大量生产假冒名牌鞋,然后逐步开拓销售渠道,并销往全国各地。

有些人也感到困惑,莆田这么多鞋厂,为什么不自己去打一个品牌?就算前面比较困难,未来仍然会有很多机会。就依靠造假手段生存下来,一旦被发现的话,罚个穷家荡产的,那就是白忙活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