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贷款十万怎么贷 这个平台可随借随还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地方需要用钱,比如有些朋友想要买车、买房、创业等,这些都需要一定的资金,虽说银行贷款是我们申请贷款的可靠渠道,但它的门槛相对较高,很多人无法通过申请,那么贷款十万怎么贷?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贷款平台推荐

如果在银行贷款10万元被拒,那么可以考虑到支付宝蚂蚁借呗上借款。借呗满足了人们的贷款需求,申请的操作简单,贷款门槛也较低。其中,芝麻分600以上,就有机会被支付宝邀请开通借呗,若你经常在借呗上借款并及时还上,额度会逐渐提高,所以借10万元也较为简单。

据了解,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上述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内容,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