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汽油价格是不是要上涨 或迎来年内第六次上调

油价上涨和下跌决定出行的成本,油价一旦上涨的话广大车主就要增加成本的压力,下跌当然是最好的,因为可以减少负担。网上有消息传出,国内油价或者会迎来年内第六次上调,汽油价格是不是要上涨了,对于车主来说是一个坏消息。下面一起看一看。

分析油价会上涨

记者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获悉,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已经连续四天上涨,达到八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带动国内参考原的油价格变动率处于正值区间内不断上升。预计12月3日国内油价将迎来第六次上涨,“连续两次上涨”的局面将再次出现。

随着新型冠状疫苗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市场预计全球石油需求的前景将会改善。同时,美国能源署(EIA)发布了一份报告,称截至11月20日当周的原油库存与上周相比减少了约80万桶。加上OPEC+推迟增产和其他利好消息的支持,近期国际原油的上涨趋势持续大幅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