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众院将表决限制中企在美上市法案 结果怎么样?

中国企业在美国的业务开展受到限制,特别是近些年来,美国政府不断发出禁令,越来越多企业被限制,就连在美国市场上市也受到限制,对这家事情法院进行了审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众院将表决限制中企在美上市法案,结果如何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限制中企上市进展

彭博新闻社28日报道说,美国众议院将就一项限制中国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跨党派提案进行投票,有些条款要求中国公司证明自己不受政府控制。根据该报告,提案人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确保在美国交易的外国公司符合与美国公司相同的独立审计要求。

根据该报告,将根据简化程序限制下议院的辩论,对“《外国公司问责法案》(第945条)进行审查,不允许进行任何更改,但需经出席并投票议员的三分之二同意才能通过。

该提案要求,如果公司不能证明其不受外国政府控制,或者美国上市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无法连续三年对其进行审计,则将禁止该公司的证券在美国交易所交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