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半导体巨头突陷停产危机 真相引起高度关注

企业员工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时有发生,如果员工出境海外就有很大的可能性会感染,正是因为员工出境导致感染了,这件事情发生在重庆SK海力士半导体(重庆)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半导体巨头突陷停产危机了,想不到影响这么大。下面一起看一看。

半导体危机来了

近来,有关暂停海外主要晶圆厂和封装测试厂停产、意法半导体(ST)大罢工和日本晶圆工厂大火的各种消息紧随其后,半导体行业再次引起了市场的关注。上周末,重庆SK海力士半导体(重庆)公司韩国员工韩某某离开该国后,有关新冠状病毒核酸阳性的消息再次使半导体行业成为热门话题。目前,韩某某所工作的SK海力​​士重庆工厂暂时停工并完全关闭。

现在半导体行业存在一定的风险性。在此提醒各位投资者,这些消息在短期内对半导体行业是有利的,但是现在大多数半导体行业的技术股都在浮动,其价值和价格匹配并不高。那些想参加的人必须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