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就孟晚舟案发声 被捕两周年何时释放回国?

关于孟晚舟案一直以来备受大家关注,近日关于孟晚舟关注热度再一次上升了。孟晚舟在2018年被捕,现在不知不觉已经两周年时间了,案件到现在还没有得出最终的结论。为此事,华为就孟晚舟案发声了,仍然坚信孟女士是清白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

在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捕两周年之际,华为加拿大公司在社交媒体上谈到了孟晚舟事件发声:“华为仍然坚信孟女士是无辜的,并相信加拿大司法制度将得出同样的结论。有鉴于此,华为将继续支持孟女士寻求正义与自由。”

就在前一天,即11月30日,中国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与孟晚舟打了电话,表示诚挚的慰问。丛培武说:“您被加拿大方面错误地拘留了两年,我们对此很挂念。我想强调,中国政府坚定不移地捍卫中国公民和企业正当合法权益,并将继续敦促加拿大认真对待中国严厉的立场和纠正错误的作法,做出正确的决定,并确保您安全返回中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