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为什么任正非要告别荣耀 背后原因让人痛心

荣耀是华为公司旗下的子公司,经过多年来辛辛苦苦经营起来的品牌,如今华为决定卖掉荣耀,这让人觉得很可惜。这段时间,华为卖掉荣耀引来众人的热议,很多人都质疑,为什么任正非要告别荣耀?难道荣耀不赚钱了吗?

任正非告别荣耀

关于华为销售荣耀业务,任正非在告别晚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说,由于美国的制裁,华为旗下的子公司受到影响,为了不让无辜的经销商和供应商被牵扯进来,只能痛心剥离荣耀业务,剥离荣耀对华为来说是万全的策略。据了解,2020年11月17日,华为投资控股决定整体销售荣耀业务资产,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投资成立的公司,旗下有30多家华为荣耀代理商和分销商。把荣耀卖给智信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正确的选择,希望荣耀在它的带领下走向辉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