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曝美司法部正商讨允许孟晚舟回国 需要承认部分控罪

没有犯下任何罪名的孟晚舟,我们时时刻刻都在关注他什么时候平安回到国内,多次举行听证会仍旧没有听到他回国的消息,现在迎来一个好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曝美司法部正商讨允许孟晚舟回国,释放回国之前需要承认部分控罪。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CFO孟晚舟

路透社援引《华尔街日报》的话说,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正与遭加拿大警方“应美国发布的逮捕令”拘押的华为首席财务官(CFO)孟晚舟讨论一项协议,他们讨论的协议是将允许从加拿大返回中国,但是要以换取承认部分指控。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根据该协议,孟晚舟必须对部分指控认罪。但是,如果她合作,检察官可能会同意推迟并撤销一些指控。

消息人士称,孟晚舟的律师最近几周与美国司法部官员讨论了达成“延迟起诉协议”的可能性。但是到目前为止,孟晚舟坚决反对拟议的协议,认为她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她还拒绝通过华为发言人发表评论。《华尔街日报》还说,美国司法部发言人拒绝置评,加拿大官员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