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要求认罪换回国孟晚舟抵制 具体内容是什么

距离孟晚舟被捕已经过去整整两年时间了,至今没能回国,加拿大政府则一直扮演着美方的帮凶,也让中加关系变得更加恶劣。据最新消息,美国司法部与孟晚舟讨论一项协议,美要求认罪换回国,不过遭到孟晚舟抵制,具体内容是怎样的?

孟晚舟最新消息

据知情人透露,美国司法部与孟晚舟讨论的这份协议允许她从加拿大返回中国,但是前提条件是承认有不当的行为,如果她合作的话,那么检察官可能会同意推迟并撤销一些指控。不过孟晚舟一直抵制协议,认为她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美国想通过孟晚舟来打压中国高科技企业,阻挠中国科技发展,不过中方始终相信孟晚舟是无辜的,她没有犯下任何的美国、加拿大方面所指控的罪行。对于美国在孟晚舟问题上的“突然出招”,外交部对此作出回应,中方再次敦促美方立即撤销对孟晚舟女士的逮捕和引渡请求,敦促加方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让她早日平安地回到祖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