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媒又抹黑中国利用华为监控非盟 网友怒怼这是假的

这几年来,美国不择手段打压华为,目的就是阻止中国科技的发展,2018年,西方媒体多次炒作“中国监听非盟总部”一事,当时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是假新闻。据最新消息,美媒又抹黑中国利用华为监控非盟,网友怒怼这是诬陷,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美媒又抹黑中国华为

美国《国家利益》杂志一篇题为《中国如何一直使用华为制造的摄像头监视非盟总部》的文章引起大家的关注,危言耸听地写道,非洲大陆70%以上的4G网络和至少14个国家政府内部的信息和通信技术网络由华为建设,其中包括赞比亚的数据中心,该中心保存了政府的所有记录。

中国黑客一直在获取非盟总部的安全摄像录像,有网友一针见血指出,这篇文章更多的是阴谋论。有的网友认为《国家利益》杂志的可信度是零,他们所做的一切就是在西方和中俄之间制造敌对环境。此前,耿爽表示,所谓“中国监听非盟总部”纯粹是西方媒体捏造出来的“假新闻”,早已被非洲朋友扔进“垃圾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