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市值破8000亿美元 股价连续第11天上涨

留意到近段时间特斯拉股价表现很好,连续实现上涨,根据数据显示,特斯拉股价已经连续11天上涨了,外界对此感到震惊,连续上升特斯拉目前市值多少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市值破8000亿美元,超越多家公司。下面看一看。

特斯拉股价上涨

据国外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周五美股收盘,特斯拉电动汽车制造商股价上涨7.84%,收于880.02美元,这是该公司股价连续第11天上涨,创下连续最长上涨走势的纪录。

特斯拉股价上涨也推动其市值首次突破8000亿美元,达到8341.72亿美元,促使公司向万亿美元俱乐部更近一步。2020年,特斯拉股价上涨超过700%,这是由于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带领公司走出了所谓的“生产地狱”,电动汽车销量大幅增加,这得益于特斯拉更实惠的Model 3和Model Y。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