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白宫:美国或现更易传播的变异毒株 传播力高出50%

2020年过去了,可是还没有把疫情控制下来,现在更加严重了,不仅是新增确诊病例越来越多,更出现了变异病例,变异后的新冠病毒传播率更强、更快,如今又传出一个坏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白宫:美国或现更易传播的变异毒株。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新冠病毒变异最新消息

中国国家广播公司和CNN报道称,白宫新冠肺炎疫情特别工作组1月3日向各州发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可能进化出一种新变异毒株,导致传播速度加快。这种新变异毒株已经开始在社区传播,传播力可能会高50%。

根据白宫新冠肺炎疫情特别工作组的报告,美国最近的病例增长率是2020年春夏的近两倍。报告称:“这种加速表明,除了在英国发现的变异病毒株,美国变异病毒株可能已经在这里进化,并在我们的社区传播,病毒传播力可能增加50%。”该报告强调,必须采取积极措施来对付更具攻击性的病毒。如果不统一执行有效的口罩命令和严格的隔离措施,随着这些变异病毒株的传播和流行,“疫情可能会迅速恶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