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基金卖出份额是钱吗 一份相当于多少钱?

对于经常购买基金的朋友都不难理解,基金理财一般是不会自动到期赎回的,往往需要投资者手动提交操作资金才会到账。简单来说,基金赎回就是卖出份额,那么,基金卖出的份额算是钱吗?一份相当于多少钱呢?一起来看看。

基金卖出份额的算法

目前来说,基金卖出的份额并不是钱,卖出份额之后得到的才是钱。基金赎回金额计算公式为:基金赎回金额=基金份额*基金单位净值-赎回手续费。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基金赎回的份额一份的价格也是不断变化的,开放式基金单位净值是每日更新的,有涨也有跌,这个大家要清楚了。

资料显示,赎回(Redemption)又称买回,它是针对开放式基金,投资者以自己的名义直接或透过代理机构向基金管理公司要求部分或全部退出基金的投资,并将买回款汇至该投资者的账户内。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