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怎么查询自己名下网贷 可直接登录征信系统查看

贷款很多人都不陌生,因为在现实生活中,生活压力比较大,有的人会遇到资金短缺的情况,所以需要向第三方机构贷款,而目前网贷的人会比较多。那么,怎么查询自己名下网贷?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个人名下网贷查询方法

想要知道自己名下有多少网贷,用户可以直接登录个人征信系统进行查看,因为正规的贷款平台都会接入央行的征信系统,或者我们也可以到中国人民银行柜台申请查询,提供个人身份证,填写申请表即可。

网贷,外文名是Internet lending,p2p网贷是网络贷款的简称,包括个体网络借贷和商业网络借贷。P2P网贷是指个体和个体之间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的直接借贷,它是互联网金融(ITFIN)行业中的子类。网贷平台数量在2012年在国内迅速增长,迄今比较活跃的有350家左右,而总量截止到2015年4月底已有3054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