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孟晚舟申请变更保释条件 这两个要求引关注

转眼间,孟晚舟被扣押已经两年多时间了,由于美国在背后搞鬼,一直到现在都无法回国。据最新消息,孟晚舟申请变更保释条件,法官将在近两天听取支持和反对该项申请的论点,孟晚舟提出两个要求,具体是什么?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的卑诗高等法院申请放宽其保释条件,但控方反对改变。早前,孟晚舟律师团透露,希望申请包括宵禁时间和放宽日间监管的要求。加拿大司法部表示2018年设定的保释条件是必要和适当的,没有理由改变,其中还提到孟晚舟的引渡聆讯将会在3月1日恢复。

加拿大拘留孟晚舟一直是出于政治目的,美国利用孟晚舟来打压中国科技发展,而加拿大则是帮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孟晚舟女士是无辜的,希望加拿大和美国尽早迷途知返,不然中国政府将会作出反击。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即将离任,加拿大会释放孟晚舟吗?我们一起期待加拿大政府做出正确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