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今年退休人员退休金上调吗 2021年方案仍未确定

在职的时候买了15年社保,退休后可以领取退休金。前面16年,退休金都实现了上涨,很多人想知道今年养老金调整方案。那么,今年退休人员退休金上调吗?2021年仍有疫情,收入受到影响,如果退休金上调的话,这的确是一件好事。

养老金发放

充满磨难的2020年终于结束,2021年也已经到来了。2020年,即使有疫情影响,退休老人的养老金依旧实现了连续上调。现在更多的人,是期待2021年退休金调整方案公布,若然能够实现上涨的目标,更是开心。

那么,今年退休人员退休金上调吗?我们大家的心愿,当然是希望上调养老金。有消息称2021年城镇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职工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将迎来17连涨。至于上调的方案目前已经在“计划中”了,估计用不了多久就能够出台了。对此,你是否相信呢?

如果真的如上述消息那样,这的确是值得开心的。可是,不是自己相信就可以了,养老金是否上调,最终还是以官方通知为准。截止目前,官方还未2021年养老金调整方案,所以还未确定今年养老金如何调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