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真实的状况 现在很乱是真的吗

以前很多人申请移民美国,认为美国安全且福利好。事实上,美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的。现在新冠病毒的爆发,就看出了美国的无能。大家知道美国疫情真实的状况吗?情况很乱,可谓不容乐观。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新型肺炎疫情是全球最严重的,看了最新数据都感到惊恐。时间更新至1月13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3369732人,治愈人数13816238人,死亡人数389621人,现有确诊9163873人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最近美国因新冠病毒11天死亡超3万人,死亡人数激增,情况非常可怕。无疑,现在美国疫情是彻底失控了,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仍在扩大。

据了解,美国因为新冠病毒确诊患者激增,以及死亡人数较多,所以医疗系统出现问题,很多人得不到有效的治疗,也引发了乱象,导致社会秩序非常混乱。所以,美国必须想方设法来解决这个难题才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