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春节在岗7日可领17日加班费 你愿意加班吗?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国多地鼓励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其中包括北京。北京今日发布《关于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留京过年期间稳定劳动关系工作的通知》,该《通知》对用岗留人、用薪留人方面做出明确规定。

春节在岗加班费高

鼓励订单较多、生产任务重、需要不间断工作的用人单位,在坚决守住职业安全底线的前提下,协商制定职工春节错峰放假、弹性休假、薪酬标准等计划,落实职工合法权益。用人单位应该与外来务工人员协商,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的休假时间。

其中,今年春节7天假期(2月11日至2月17日),2月12日、13日、14日为法定节假日,2月11日、15日、16日、17日为调休的休息日。根据规定,法定节假日上班可得到三倍日工资,休息日可得到双倍工资,这意味着春节在岗7日可领17日加班费,不知道大家愿不愿意在岗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