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过年不回家有什么福利 春节不回家员工奖励方案

距离2021年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过去几天全国大部分地方都发布“建议就地过年”的通知,其中有部分城市或者企业给外来务工者提供补贴。过年不回家有什么福利?下面一起来2021年不回家过年的奖励细节。

过年不回家补贴

江苏相城

春节期间(2月11日至2月17日),企业安排外地员工留相的,按每人500元标准给予企业补贴;安排留相外地员工在岗工作的,按每人每天100元标准再给予企业补贴。除此之外,相关人员还可以优先接种新冠疫苗以及获得免费防疫物资。

江苏南通

海安曲塘镇出台《曲塘镇2021年春节期间企业外来员工六项补贴》,包括春节期间留海过节的外来员工,给予每人生活补贴500元。除此之外,推荐外来员工到海安曲塘镇工作,该员工在当地缴纳社保满6个月,推荐人获得1000元补贴。

惠安县

惠安县的补贴力度非常大,按照规定:春节期间留惠的省外务工人员,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按规定给予享受见证补贴政策。按初级工每人700元、中级工每人1000元、高级工每人1500元、技师每人2000元、高级技师每人300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