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孟晚舟多次收死亡威胁信中有子弹 她现状如何?

华为CFO孟晚舟在2018年12月份遭到加拿大警方非法拘留之后,两年多时间里,关于孟晚舟案件的进展,一直以来也是成为了全球各大主流媒体关注的焦点了。日前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孟晚舟多次收到死亡威胁信,甚至在信件中还装有子弹。

孟晚舟事件最新进展

根据加拿大当地时间1月13日庭审时曝光的消息,孟晚舟在温哥华居家期间,曾数次收到死亡威胁,其中包括装有子弹的信件。据悉,为孟晚舟提供安保人员的狮门风险管理公司首席运营官道格·梅纳德在作证时,透露了上述消息。

而关于寄信人的身份以及可能的动机,目前还并没有透漏出来。关于孟晚舟事件,我国外交部已经多次公开表明立场,孟晚舟事件是一起严重的政治事件,美国政府炮制这一事件不是出于什么法律原因,其真正的目的是要打压中国的高科技企业,阻挠中国的科技发展,加拿大政府扮演了美方的帮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目前,孟晚舟仍然滞留在加拿大接受审查,希望她能早日回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