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多国发声力挺中国新冠疫苗 表示要下单购买

全球有多个国家研发新冠疫苗,中国研发过程中比较给力,现在已经研发成功,甚至上市交易了。在效果方面,有人支持美国疫苗,认为美国科技强大,新冠疫苗比较好。其实,多国发声力挺中国新冠疫苗,一点都不比美国新冠疫苗差。

新冠疫苗

新冠病毒失控,不少国家都被折磨,死亡人数也不少。无疑,全球的人都盼望新冠疫苗上市,注射之后更安全一些。截止2021年1月,美国、俄罗斯和中国都已经研究出新冠疫苗,甚至已经在很多人身上注射了。

中国在研究新冠疫苗方面也非常给力,在2020年12月底就已经上市使用。据了解,之前中国新冠新冠疫苗在临床试验中就得到很多国家的认可,一直没有出现副作用,多个国家相继力挺中国新冠疫苗

据媒体上个月报道,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阿勒马克图姆在社交媒体分享的照片显示,他正在接种由中国国药集团研发的疫苗。另外,菲律宾以及其他多个国家都表态,希望下单购买中国的新冠疫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