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92号汽油价格多少钱一升

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即将到来,是上涨还是下调,成为车主们比较关心的事情。其实,虽然下一轮油价还未确定如何调整,但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每天在更新。大家知道今日92号汽油价格多少钱一升吗?看看油价最新变动情况吧!

车主加油

2020年11月20日至今,在这五次成品油价格调整中,汽油、柴油上涨近700元/吨,而且此次油价涨势延续。按照行业人士预测,目前油价预测上调62元/吨左右。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今年春节前最后一次油价调整又要涨了!看来,司机朋友们的开支又要大一些了!

那么,下一轮油价调整是什么时候呢?这次调价的详细时间将于2021年1月29日24:00开启,也就是这个周五夜晚24时。到时油价是上调还是下调,发改委会发布通知。按照现在的形势来看,油价上调可能性更大一些。

那么,今日油价最新价格是多少呢?以北京为例,92号汽油价格是6.10元医生,95号汽油是6.49元一升,98号汽油价格7.47元一升,0号柴油是5.75元一升。不同省市,油价有所差别,以当地油站报价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