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油价一路跌回俄乌危机前 今日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在不同时期会有所调整,对于很多车主来说肯定是希望油价能够下降了,这样就能从中省一笔油费。最近有消息称油价一路跌回俄乌危机前,那么,今日油价最新消息怎么样呢?

油价调整怎么样

周六收盘的国际油价继续下跌,实现了“两连跌”,这让当前美国原油价格已经已经低于80美元/桶,布伦特原油价格也低于88美元/桶,这让国庆假期之后进行的新一轮油价调整,油价有望继续下跌。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行情数据显示,全球基准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本季度已累计下跌了约23%,这使得油价已回到了2月底俄乌冲突爆发之前的水平。在油价走软的同时,美国国内汽油零售价格和能源股的股价也出现了同步大跌。

在今日油价最新消息中,今天来到国庆假期的第二天,由于国庆7天假期的影响,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被延迟一个星期。经历9月下旬的油价下跌后,在高位徘徊的油价将又要迎来一次下跌,如下跌落实后,那么将会是年内第八次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