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曝蚂蚁集团将重组 传闻是真还是假的?

由于实际控制人及执行董事长、总经理被监管约谈以及金融科技监管环境发生变化等重大事项,蚂蚁集团被暂缓上市。此后,关于蚂蚁集团传闻不断。最新消息曝,蚂蚁集团将重组。这是真的还是假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曝蚂蚁集团将重组

1月28日,有外媒报道称,蚂蚁集团计划将自身重组为由央行监管的金融控股公司,预计可能在今年2月中旬完成。在此之前,有消息称,蚂蚁集团计划只是将旗下一家子公司转变为一家金融控股公司。针对上述传闻,蚂蚁集团回应称“不予置评”。

梳理发现,在1月26日举行的2021年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会上,央行行长易纲谈及蚂蚁集团是否会重启IPO问题。他说,遵循正常的法律程序将会有好的结果。同时,他还透露,蚂蚁集团在涉及消费者隐私等环节上存在一些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