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春节前9批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市场 将在这两天投放

春节越来越近了,从往年季节性走势看,春节前猪肉价格通常保持涨势,那么今年猪肉价格怎么样?据最新消息,春节前9批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市场,而且官方已经公布投放安排,一起去看看吧。

猪肉市场

国家发改委表示,为了满足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猪肉消费需求,会同有关部门组织投放中央冻猪肉储备。2月2日,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宣布将于4日(腊月二十三)、9日(腊月二十八)两次挂牌投放各3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这是近期国家组织的第8、9批投放。

目前,大批待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已经“在路上”,春节后至“两会”期间将继续投放,持续保障市场供应。国家和地方储备肉投放,有效增加了市场供给,为消费者提供了经济实惠、质量可靠的更多选择,也有力地稳定了市场价格。当前猪肉市场供应较为充足,价格稳中回落。随着生猪出栏量的增加,猪肉价格有望继续下降,广大群众猪肉消费将有更坚实的供应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