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河北核酸10人混检下调至20元 减轻群众负担

此前,核酸检测费用在100元左右,总的来说费用还是比较高的,但是多次听到核酸检测费用下降的消息,现在降到最低的价格了,有一个城市降到20元。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河北核酸10人混检下调至20元,消息引起大家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核酸检测费用下调

据河北省卫健委网站消息,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轻群众检测费用负担,2月8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动态调整新型冠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将由医疗机构开展5人混合检测核酸价格由40元下调至30元;10人混合检测价格由30元下调至20元。

与此同时,通知明确河北省公立医疗机构不得收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门诊检查费,并且要求所有医疗机构设立专门窗口和区域,为核酸检测的简单采样提供服务。各位群众核酸检测费用再一次获得下降,真是太好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