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源头到底来自哪里 真相大白日子不远了

新冠病毒源头调查已经很久,但这种病毒传播性很强,想知道它的源头,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那么,新冠病毒源头到底来自哪里呢?很多人都想真相大白,所以迫切想知道答案。那么,世界卫生组织专家调查有什么进展呢?

新冠病毒

最近一系列研究显示,美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巴西等多国早在中国疫情暴发前就已出现遭病毒侵袭的痕迹。之前有一些不安好心的人说新冠病毒源头来自中国,这根本就是毫无证据的。

据最新消息,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发表意见,称华南海鲜市场关闭后的环境检测普遍发现新冠病毒污染,其中水产摊位尤为明显,华南市场新冠病毒可能通过感染者、被污染的冷链产品、动物产品等途径引入,但尚无法确定。

对于新冠病毒源头的看法,世界卫生组织专家已经否认来自中国武汉。不过,新冠病毒的源头究竟来自哪里,目前仍然是一个迷。当然,随着专家的深入调查,真相大白的日子不远了,相信公众很快知道答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