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昆明现在被封的地方 什么时候解封预计全面解封日期

9月28日,昆明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例。疫情防控不少区域实行了封控管理。那么,昆明现在被封的地方有哪些?什么时候解封?下面来预计昆明全面解封日期。

昆明疫情

据了解,昆明封控小区名单分别有:安宁太平新城;长坡村、苏家村社区等;和谐家园F6栋、海豚湾12栋、春城慧谷2期15栋、壹号广场6栋等;新迎新城3栋等;安宁市云南朗明印务有限公司、太平新城街道太平老村、太平街道滇和家园小区、中冠建材市场、时代贸港;以及西山区碧鸡街道长坡社区和碧鸡社区碧鸡关隧道以西区域。这些区域实行封控管理,人员禁止流动,上门核酸采样。

截止目前,昆明共有中风险地区5处,高风险地区3处。由于昆明仍有本土病例新增,所以短时内是不能全面解封的。按照当前形势来看,初步预计昆明要到10月初才能解封,但要以封控区新增病例情况来分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