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丰田汽车宣布半数生产线停产 是受到地震影响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最近有汽车企业因为缺芯片的原因减少生产或者是停产的消息,突然听到关于丰田汽车停产的消息,这次并不是因为缺芯片停产。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丰田汽车宣布半数生产线停产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了解一下。

丰田停产消息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6日对外宣布,由于日本福岛东部海域发生7.3级地震,其在日本的14条汽车生产线将暂停。丰田发布消息称,涉及停产的生产线分布在日本九家工厂,每条生产线的停产时间不同,最早停产将于本月17日开始,最长停产期为四天时间。

在13日的大地震中,福岛县和宫城县因靠近震中而受到严重影响,当地部分汽车零部件厂商供应停滞,影响车辆生产。丰田、雷克萨斯等车型的生产线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数据显示,丰田在日本有15个整车厂和28条生产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