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内成品油价迎牛年首涨 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0.5元

春节7天假期过完了,员工也开始逐渐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班第一天听到的是油价上涨,过去,国内油价实现多次上涨了,现在新一轮油价继续上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国内成品油价迎牛年首涨,广大车主出行增加压力。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内油价调整

根据最新消息,本月18日,牛年开工第一天,迎来新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国家发改革委员会发布通知,汽油和柴油价格在当天24时上调,调整幅度分别为每吨275元和265元,相当于89号汽油每升上调0.20元、92号汽油0.21元、95号汽油0.23元、0号柴油0.23元。

价格调整会增加私家车主的油费,按油箱容量50升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之后,车主要多花10.5元左右才能加满一箱油。经过这轮调价,全国大部分地区92号汽油零售限价为6.4每升至6.6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