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就地过年带动春节楼市成交量 北京出售百套房

号召就地过年,带动春节消费,发现春节消费达到数千亿,这得力于就地过年政策,不仅带动消费方面,更带动了楼市成交量,今年春节楼市有什么新变化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就地过年带动春节楼市成交量。下面一起看一看。

楼市成交量上升

在2021年春节期间,由于就地过,本地旅行和本地看房已成为一些家庭的重要活动。根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的一份报告,尽管由于春节期间各个地区网签系统暂停而导致数据丢失,但大多数项目都欢迎客户而开放的,并且成交量将刷新春节期间历史纪录。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以北京为例,春节期间北京将关闭60多个项目,与过去零星的房地产热潮相比,今年大多数销售办事处都接待了客户。因为不出京,很多购房者也利用春节假期看房、选房,与以往相比,今年售楼处比较热闹,接到的客户数量与周末相似。

张大伟说,据不完全统计,自农历年初三以来,北京每天有一百多套二手房出售,与往年的冰点相比,这也反映了活跃的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