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南方基金董事长张海波简历 其因什么病去世?

今天,一个噩耗传来!南方基金董事长张海波于2021年2月17日在南京去世,终年58岁,引发外界的震惊。南方基金发布了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公告显示,杨小松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务。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南方基金张海波去世

据媒体报道,张海波因病去世,至于是什么病外界不得而知。公开简历显示,张海波,安徽霍邱人,曾任江苏省委农工部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助理调研员,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农业处副处级秘书、调研员。2016年10月,张海波就任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

据南方基金公告,经南方基金董事会决定,由公司总经理杨小松先生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务。公告显示,杨小松曾任职德勤国际会计师行会计专业翻译,光大银行证券部职员,美国NASDAQ实习职员,证监会处长、副主任,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督察长。现任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南方东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其具备基金从业资格,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